企業體系 恩錸富產品 最新資訊 健康養生保健室 產品Q&A 事業機會 資源下載 聯絡我們 facebook專頁
 
     
  計數器  
       
Q 01: 甚麼是電位治療?
Ans: 電位治療藉由施加人體電場,改變體內正、負離子之分佈情形,產生維持身體內部平衡的功能。
 
Q 02: 電位治療器安全嗎?
Ans: Amlife電位溫熱醫療床墊屬於家用醫療器材,經日本厚生省及台灣衛福部核准獲得醫療器材許可證。在台灣被歸類為第O類的物理醫學科用裝置,屬於一種物理治療,不含藥物副作用。
 
Q 03: 電位治療為甚麼有效?
Ans: 使用電位治療時,人體受負電場影響,改變體內正、負離子極性之分佈情形,使身體內部產生平衡狀態,本產品經衛福部核准效能包含:減輕頭痛、減輕肩頸僵硬、緩解慢性便秘、促進血液循環、緩解肌肉神經痛及疲勞僵硬。長期使用可改善體質,促進健康。
 
Q 04: 產品是否有觸電、電磁波或輻射的危險?
Ans: Amlife電位溫熱醫療床墊是按照國際公認的醫療器材品質管理系統ISO13485:2003製造,經過日本原廠嚴格的電性安全檢測及風險管理檢測,安全性高,電磁波或輻射率都處於安全範圍,客戶可放心長期使用。產品進口台灣後還需要經過台灣衛福部醫療法規的詳細審核才能合法販售,所以關於電性及溫熱的數據絕對在人體適用範圍使用。詳細規格也於產品使用說明書註明。
 
Q 05: 嬰幼兒、年長者及身體無法自由行動者可以使用嗎?
Ans: 電位治療的原理是調整人體內部環境的一種物理治療,因此不分年齡性別均可安心使用。但以上所述者在使用時必須有人監護陪同,不可單獨使用。初期建議只使用低電位模式使用。
Q 06: 產品是否很耗電導致電費很貴?
Ans: Amlife單人電位溫熱醫療床墊溫熱模式及電位模式的消費電力分別為80W及0.4W。如果每天使用8小時,每天電費約1.3元,一個月約40元,非常省電。
 
Q 07: 長期使用此產品是否會造成依賴性?
Ans: 電位治療的原理是調整人體內部環境的一種物理治療,屬於自然療法。故不會造成類似藥物依賴性作用。
 
Q 08: 請問長期使用會容易造成塌陷嗎?使用年限多長?
Ans: 此款床墊材質是經過日本原廠翻覆重壓測試的,故採用的材質經過多次改良,相當耐用不易塌陷。但依個人體重不一及睡姿習慣不同,長期使用若有些微凹屬正常現象,不影響效果。床墊的使用年限在正常恰當使用下約10年。
 
Q 09: 床墊是否可以水洗?
Ans: 不可以。但是可以使用清潔布沾上餐具中性洗滌劑及浸泡溫水中,擠乾後才擦拭床墊。建議床墊與床單一起使用,以避免容易骯髒。
Q 10: 如何正確保養使用這張床墊?
Ans: ・床墊時常保持乾爽。
・不要把床墊放置太軟的床上使用。
・不要在床墊過於潮濕下使用,先以陽光晾乾才使用。
・不要在床墊上放置其他物品,特別是尖形,堅硬和很重的東西,除了枕頭和被單。
・在電壓不穩定的地區使用電壓穩定器保護床墊。
・請勿對此床墊灑水及潑水等行為。
・請勿與會發出高周波數的機器,或其他醫療器具等同時使用。
・不可以自己維修及改裝。
・不要使用本公司規定以外的配件。
 
Q 11: 是否有禁忌症或使用注意事項?
Ans:

電位治療的原理是調整人體內部環境的一種物理治療,因此不分年齡性別均可安心使用。
但如有下列狀況者,建議和醫生商談後再使用本產品。
(1)惡性腫瘤患者。
(2)心律功能障礙。(裝有心律調整器)
(3)懷孕初期的不穩定時期以及產後者。
(4)體溫38℃以上(發燒)者。
 例:急性炎症症狀(倦怠感、惡寒、血壓變動)嚴重時期
(5)醫師判斷術後需要靜養者。
(6)急性(疼痛症)如骨折、扭傷、肌肉斷裂患者。
(7)糖尿病併發症等患者。
(8)被診斷為患有喪失溫度知覺者。(如燒/燙傷患者)
其他請詳細參照使用說明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