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體系 恩錸富產品 最新資訊 健康養生保健室 產品Q&A 事業機會 資源下載 資源下載 facebook專頁
 
     
  計數器
睡眠保健產業的國際第一品牌:AmLife
  我們的願景|OUR VISION  
   
  引領潮流,實現夢想
造就菁英,影響世界
Trend Setter,Realizing Dreams
Building People,Change the World
 
     
     
     
  我們的使命|OUR MISSION  
   
  將從睡眠中創造健康傳到全世界,使更多人得到幸福,成就一生。
Promoting the concept of “Recharge Your Health in Sleep” to the world,enriching people lives with health and happiness.
 
     
     
 

 
  我們的核心價值|OUR CORE VALUES  
   
 

以人為本,造就為先
Be People Orientated, and building oneself to build others.

真實的道路、真誠的關係、真正的成功
The real way, Sincere relationship and true success.

 

 

醫療科技進步,家用醫療器材已是現在和未來的趨勢。

2014年,AmLife(恩錸富國際有限公司)將研發近百年的日本醫療科技與寢具結合,以專業電位療法、溫熱療法、聲頻療法等自然醫學發展「日本睡眠科技養生計劃」,開拓睡眠保健市場,務求將保健概念家居化和日用化,為現代人提供每天都會用到並且能長期輕鬆使用的嶄新保健方案,幫助人們調整睡眠問題,從睡眠中創造健康,改善生活品質。

AmLife多年來致力於推廣睡眠的重要性,與世界睡眠醫學會(WSS)、中華睡眠關懷養生協會(TSCA)等學術、民間單位多次聯合舉辦橫跨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汶萊、香港、台灣等六地的國際睡眠健康講座與活動,邀請無數醫師、專家分享專業知能,更榮獲多項官方獎項,是睡眠產業中唯一與醫界、學界做強力結合,用心幫助人們做好醫療保健的良心企業。

 


 
  總裁簡介:

1995年開啟個人事業。  
2000年創立U.E.S.永增健康自然館。
專長以“體驗行銷”模式,成功在馬來西亞開拓家庭用醫療器材的市場。
擁有超過15年經營加盟連鎖店的成功經驗。
從2003年開始經營電位治療事業,至今已有12年,是全馬經營”最久、最大、最早”的電位治療公司。
積極推廣免吃藥、免打針、免開刀、非侵入性和無副作用的自然療法。
專研從睡眠中創造健康,在全馬各地舉辦過約百多場睡眠健康講座,教育並幫助數萬名客戶回復年輕,重獲健康。
 
總裁的話 / 與您一同編寫傳奇人生--- AMAZING LIFE!

AmLife的成立承載著使命與報負。AmLife的出發點是以追求“人才為先”,“造就成功”為本,以“真誠的關係”為根基!

創辦AmLife是要給每個“敢夢的人”一個持久成功,成就一生的平台!在AmLife,這不是一個人的夢,而是一群人的夢。我希望AmLife不只是教會夥伴經營生意,創造業績,而是讓夥伴學習“成人”,那是一個真實的道路,真正邁向成功的模式。

在未來,AmLife將成為市場領軍企業。隨著市場的拓展,AmLife品牌的知名度將不斷提升,睡眠養生文化將獲得國際市場的廣泛認可,屆時,我們的零售更容易,推薦更簡單,交流更容易產生共鳴。AmLife挾天時、地利、人和之利,必將成為世界品牌。AmLife睡眠養生事業奠基於馬來西亞的成功,更希望睡眠健康的訊息可以推廣到全世界。

歡迎您成為AmLife的一份子,讓我們一齊抱著同一個夢想,打造真正的圓夢平台,創建真誠的健康家園!


夢想啟航,共創輝煌。

AmLife正顛覆行業,製造的養生床墊將是睡眠市場的一大突破,成為睡眠市場新寵兒。也許,我們難以改變外在因素所引起的睡眠問題,但我們能夠承諾和做到的是:給您一張養生床墊,讓您每晚睡眠中的8小時在享受中養生,在養生中享受。

今天,我們主攻“養生睡眠,尊貴生活”的層面。將日本的現代高科技與中國五千年的養生文化融為一體,加入了尊貴的養生元素,讓您睡在床上很自然地變得健康。

AmLife講究的不單單是超前的睡眠理念,更在於如何給消費者一個尊貴的養生睡眠。我們將會在這市場刮起一股強勁的 “養生熱潮”,“睡眠+養生”的嶄新模式開創了大健康市場硬品質和軟實力的新風尚。歡迎您加入AmLife,與我們共同打造世界級的“睡眠養生系統”。